close
 

 

高人推薦,在台南縣善化鎮有家牛排館跟大農莊牛排館的感覺很像,所以為了吃,還是不遠千里地到善化鎮覓食了。

 

遠遠就看到阿根廷的扛棒了。

 

看到複合式兩個字,還真覺得納悶,進到裡面答案揭曉,竟然是除了碳烤原味牛、豬、雞、羊排外,還有客家美食料理,還真的是中西合併呢!

 

店內陳設比較像西式餐廳。

 

推開店門,"樺姐"就很親切的來招呼,為人非常爽朗也很有笑點,最厲害的是,她竟然都可以記住客人的姓氏及喜好,太強了,我發現大概去過的客人都被她索取過名片吧!

 

菜單全覽。

 

這部分才是我們此行的重點。

 

 

因之前就聽聞這邊的烤牛排跟大農莊是同一等級,所以就是必點的項目,樺姐熱情的介紹今天的烤牛排剛巧是邊肉,所以有三條,不然平常時都是兩條,所以今天三人分食剛剛好。點了烤牛排,我們又點了烤透抽、烤蛤蜊、烤白蝦,再加上一盤炒高麗菜。樺姐問了我們一句:「你們是說真的嗎?」啊~當然是真的啊,未免太小看我們三人的實力吧!而且說實在的,我並沒有覺得我們點的很多啊!

 

先送上來的是古早味紅茶及花生還有蒜頭。

 

碳烤牛排報到,樺姐說一定要註明平常只有兩條。

 

牛排送上來時,陣陣的香氣隨之飄過,刺激我的鼻膜組織,趕緊要來享用時,樺姐特別過來推薦可以沾取他們特製的芥末椒鹽,哇!一嚐真的是美味的不得了,本來只有用台鹽調味的牛排,沾上芥末還十分搭配,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

 

若不是介紹,我應該不會去拿取這瓶芥末椒鹽罐。

 

為了身體健康,要多食用蔬菜。

 

烤透抽,不會令我特別驚豔,不過肉質夠厚。

 

這個如果是烤大蛤蜊,我會更加喜歡。

 

烤白蝦,喔!這個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餐後樺姐過來聊天詢問吃的滿不滿意,我們問到芥末椒鹽要去哪邊購買,她說是老闆自己調配的,她也很熱心地說可以包一小包給我們,我們說我們有三個人呢!她竟然說難道妳們要三包嗎,可是山胞都還在山裡面呢!厚~真的快被她打敗了。

 

在聊天的過程中,提及這家的老闆跟大農莊的老闆都是熟識,在阿根廷都住了二十幾年以上,因為這老闆是客家人,所以在當地開設客家小炒餐廳及超級市場,所以回來台灣後,就開了這家跟客家小炒結合的碳烤排餐廳,說著說著,竟問我們要不要去看廚房及跟老闆聊天,我們當然說好啊!

 

美味的碳烤就是這樣烤出來的。

 

很可惜,因為是吃飽飯也接近中午打烊時分才進去廚房參觀的,所以沒能拍到碳火烤肉的感覺。圍著圍裙的老闆非常的親切,雖然忙了一中午應該也蠻累的,但是看到我們進去參觀也很高興地跟我們聊天,我提到我很喜歡吃這樣烤出來的牛排表層竟能脆脆,非常好吃,他還拿出牛肉來解說,那是牛肉上面的一層膜,最主要食材要好,就可以非常美味,我聽了點頭如搗蒜。

 

這家阿根廷牛排館,就我吃過的我會推薦的有碳烤牛排跟烤白蝦,因為牛排肉選的非常好,我特愛這種吃起來牛排表面上脆脆的感覺,尤其老闆強調不用特別的調味料,只用一般的台鹽,就可以帶出牛肉的鮮甜,非常非常的棒。還有烤白蝦,哇咧,不僅是很大尾,而且非常新鮮,那盤蝦我就覺得物超所值了,非常讚啊!

 

阿根廷牛排館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民權路288號。

電話:(06)585-6239。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00    下午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