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膨脹的影響,去了好幾家日本料理店,已經找不到台幣200元的中食了,朋友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吉藏日本料理,評價好像還不錯,二話不說就先去試試看它的中食囉!

 

吉藏日本料理位於台南市府前四街112號,蠻好找的,最重要的是它的對面有一塊很大的停車場可供停車,這點為它加分不少吧!

 

中食的菜色幾乎每天都不太一樣,不過大概每間都大同小異,先來看看我們今天嚐到的菜色吧!

 

除了致贈毛豆外,另外還有一盤涼拌洋蔥。

 

前菜:上有南瓜泥加上下面冰的蒸蛋所組成。

 

醬燒烤魚。

 

鮭魚蒸飯。

 

魚肚肉味增湯。

 

生魚片,若是換成手卷是超不划算的唷!

 

炸蝦天婦羅。

 

剛吃完前菜,菜竟已經全上齊了。

 

甜點:黑糖寒天。

 

水果:西瓜。

 

吃完的感言啊,先說說我朋友的,他覺得前菜一吃完就整個有"ㄨㄟˋ嘴"的感覺,大概是南瓜泥太濃郁了,他不太喜歡吧!所以後面的幾道菜他就覺得整個口腔都是同一種味道,但他的評論是大體說來還不錯的。

 

我呢!套句我常講的話,就是屬於"正常值"範圍。沒有什麼可以特別說的,但若要我給建議的話,整個中食套餐給我感覺很油,因為第一個前菜就很膩(雖然不油),加上烤魚、飯上的鮭魚、魚肉湯(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會有粗骨頭),還有炸蝦,所以整體感給我並不是太清爽,大概是因為夏天所以感覺特別明顯。因此我吃完最後一道菜,就把整盤涼拌洋蔥給吃光了(因為同行友人都不喜歡吃洋蔥),好去去嘴巴的油膩感覺。

 

這樣一份中食套餐,吉藏價是250元,沒有加收服務費,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