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懶散的我,趁著大雨傾盆沒有往外跑的這幾天,整理了一下上回去東歐所買的戰利品,並且找個地方給他們安置,不然的話,我看它們又會被我推放在房間某不知名的角落,然後許久不見天日了。

 

其實這幾年出去遊玩時,已經很少會瘋狂購物了,因為家小實在是沒有地方擺,然後也逐漸脫離會衝動購物的年齡了,所以現在只稍微會買個紀念品給朋友外,自己留下的東西也不多,所以現在該送的都送出去了,來看看這次我所留下的東西吧!

 

 

左一是在斯洛伐克購買的娃娃,這件衣服的配色我超級喜歡的。左二在匈牙利所住宿的飯店所購買的布袋老鼠,很久以前我在台灣某家精品店有看過約45公分大小的,可惜這次我都沒有看到。左三是在捷克的某一休息站發現的小天使,這個天使的線條非常美麗。圖中的沉思小天使也是在某一休息站所撂得的。

 

圖右三個溫泉杯,綠色的是在卡羅維瓦利所購買,喝了當地的溫泉,味道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前面兩個小溫泉杯則是在瑪莉安斯凱蘭澤所發現,好朋友眼尖,發現有我所愛的小天使圖像,我也很喜歡那個藍色小花圖案,索性一起買下。

 

前排兩塊手工皂則是捷克出名的菠丹妮,台灣售價實在驚人,所以很多台灣人去時都扛了許多回來,我懶得提,所以只帶了幾塊燕麥去角質及死海泥手工皂。圖前右也是捷克出名的魔術鉛筆,寫字或畫圖時,可以有很多顏色出現,很適合送給小朋友。

 

 

上圖是我在薩爾茲堡所發現的一個小天使,看到了真是非常歡喜,可惜商店已經打烊了,我只能就這樣遠遠地看著它,帶不走它只能把它拍下來放在我的回憶裡面吧!

 

貓小姐好像很久沒有出現了,來一張她在油菜花田裡所展現的美麗丰采!

 

 

 

喔!還有,我還要特別介紹我們這次的帥哥司機,我暱稱他為"小光",為人親切又很像基諾李維(我個人認為的啦!),開車技術更是讓我們激賞,真的,連我們同團開車經驗豐富的阿伯都這樣說。真謝謝他讓我們有一個平安又愉快的旅程!謝謝你,小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