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星期看到了個新聞,本國航空國際線六月起漲三成,簡直覺得天呀!國際航空燃油價不僅居高不下而且節節上升,看得真是膽顫心驚,像去年暑假去歐洲時買個人票含稅約四萬一千元,今年調漲到五萬三千元,那個漲幅之高讓我看了只會直搖頭啊!

 

我好像很少搭本國航空飛長程,大部分都是到香港或曼谷轉機。最後一次印象是約十五年前搭長榮航空到澳洲,因為個人非常討厭搭飛機的特殊體質,那次在機上是喝了"血腥瑪麗"兩杯,然後就狂吐到澳洲,吐出來的都是血色,怵目驚心讓我印象深刻,從此讓我幾乎不在飛機上吃東西。

 

去年跟印˙尼團的旅行社上個星期打電話給我,問說有沒有興趣東歐十二日遊,問了時間是5/15~5/26,我說ㄏㄚˊ,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簽證可以辦得過嗎?=>(雖然現在東歐四國都加入申根,方便多了,但也是很趕吧!)他說如果馬上決定就可以,我覺得很好玩怎會那樣強,就發了簡訊給朋友說這件好玩的事情,沒有想到朋友竟然說要去的話就走啊!所以咚隆咚咚鏘,現在的我又開始望著散落一地的東西發呆了。

 

不過想想也不錯啦!因為現在春天了,歐洲天氣很舒服,而且在六月前搭乘華航去東歐(華航、長榮都被我歸為菜市場機,因為每到免稅品販賣時間就強強滾,臺灣人血拼實力發揮的淋漓盡致),至少可以省下一萬多元,我爸媽應該會很喜歡我這個勤儉持家的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