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天氣裡,來跟大家拜個晚年。

 

娘我的電腦,在大過年前一時不察,接收到一封來自好朋友的"新年好",有著.cmd附加檔的信件,因在不疑有它的情況下打開,所以呢...,我心愛的電腦就這樣給掛點了。這次掛得還真慘,不僅無法上網,防毒軟體也出現問題,連Word還有ACDSee...等也全掛掉,因此讓我度過了一個最淒冷且鬱卒的春節。

 

現在我的電腦,還孤零零地坐在電腦桌前動彈不得,等待善心人士有空時再幫我修復,所以還沒有辦法到各家去串門子呢!因此只能先跟爸爸暫借電腦,然後再情商姐姐家很像一隻大老鼠的瑞士猛犬--"一狗",來跟大家拜個晚年,誠心祝福大家鼠年行大運,快樂幸福ㄕㄨˇ不完,ㄕㄨˇ錢ㄕㄨˇ到手抽筋,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