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去日本玩,帶了個伴手禮回來給我。 

沉甸甸地,也不知道什麼東西,交代是給一人獨自享用即可。我呢,日文不識幾個,只知道上面寫個"大根",這我可就懂了,大根不就是蘿蔔嗎?可是除了大根呢,其他完全不懂,我看趕快來拆開享受比較適當吧!

 

看到是什麼了吧!

 

嘿嘿,怎麼這麼棒啊!是我很愛的關東煮耶!日本連這東西都有便利包在販售唷,怎麼台灣沒有!?不然我會買很多冰存在冰箱,想吃就隨時來上一碗。

 

這個我會煮,超方便的啦!

 

在冰箱找了泡菜來配這碗關東煮,在秋天這種蕭瑟的季節,真是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