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朋友聊天時,他拿出了一個好東西(至少對我而言)!

 

我覺得這個真是懶人的福音,因為太方便了。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且看!

 

罐裝咖啡,上面還有封印,很有特色的設計。

 

如圖所示,是日本的玩意兒。

 

重點是扭開瓶蓋來的這張,我覺得特好笑。

 

你問我好笑在哪?呵呵,它幹麻裡面還弄個賓士的標誌啊?難道喝這種咖啡也是種身分地位的表徵嗎?

 

其實好不好喝見仁見智啦!可是我就喜歡這種無糖無奶的黑咖啡,所以對了我的脾胃。一罐多少錢我不知道,在哪邊買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內用了一罐,臨走時還外帶了兩罐,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