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某一個牌子包包好久,遲遲未出手。為何呢?雖然這家包包的材質我個人非常喜歡,但是卻都沒有看到比較合乎我理想中的尺寸,看了一季又換過一季,長青款的包型還健在,但是新推出的包款卻都還沒有甲意的。

 

KINOSHO~木の庄帆布,很低調但卻很雅痞的一個包包品牌,認識他的人不多,但卻已經進駐台灣多年。雖然是日本品牌,但是跟現代很多品牌一樣,大陸製作。

 

來看他的小小簡介:「木の庄帆布」是使用傳統織布機械所織出「600SL帆布」「9號石蠟帆布」,沿襲了100年前至今的傳統織造方法,匯集了日本帆布織造技術的精髓。9號帆布原本是專為卡車車蓬而開發的布料,有著極佳的耐水性和透氣性,再加上「石蠟加工」技術後,不僅防水性大幅提高且不易髒污,布料的柔軟性也大為提高。因此「木の庄帆布」所生產的產品可說是耐水性佳、高密度、相當高級的帆布。

 

這季推出了一個新包款,雖然不是那麼滿意但是尚可接受,因為我本來想找小巧一點的,無奈此家我比較中意的包款都是比較大咖型的,所以這次還是選了一個對我來講大小比較適中一點點的。而且我選了灰色款,因為這顏色在這家帆布品牌來講,是比較少染的顏色,因此撞包的機率就更小了。

 

連紙提袋看起來都是日式的簡約。

 

選了一個手提跟斜揹兩用款。

 

內部隔層也很簡單不花俏。

 

五金及皮革包邊還有皮革手把都很精緻。

 

品牌標誌很低調打在銅扣而已。

  

買了這個帆布包後,我很好心地介紹哥哥也去看一個,因為吉田包真的是滿街都是,看了都不禁搖頭。而且啊!因為我有私心,為何這樣說呢?嘻嘻,因為這品牌只要買兩個包包就可以辦貴賓卡,以後買包就可以打九折了,這個對這樣節省的我來說,是最大的福音啊!

 

官網:http://www.sanyo-shokai.co.jp/kinoshoham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