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清楚哪個時候愛上了這個小東西的,我想大概是我對小熊漸失興趣後開始的吧!自己是個沒啥定性的人,尤其是對這種小物,簡直是見一樣愛一樣,不然就是收了一陣子後就嘎然停止,原因無它,就是覺得已經夠了,當然看到很愛的還是會忍不住出手的。

 

小鹿斑比就在不經意地情況下,悄悄地闖進我的生活中,正確時間已不可考,如果硬要說出個時間點,我想應該是在2002年的西班牙的Mallorca(馬約卡)愛上的吧!那年夏天,跟姐一家人在只有我們這幾個東方臉孔的馬約卡島閒晃了八天,在整排的海灘巾店翻到了這條大海灘巾,真的就是被"電"到了,可是呢!好貴的價錢,買不太下手。後來還是殘殘地把它買下來了。

 

我就是被左邊這條電到,右邊是姐在比利時幫我買的浴巾。

 

從此小鹿斑比就充斥在我生活中。我獨愛迪士尼的小鹿斑比,總覺得牠特有股靈秀之氣,不過有些鹿造型產品也會讓我喜歡,但總不及對迪士尼的Bambi之喜愛,外甥女說我是瘋子,竟然還愛著迪士尼這種小朋友的東西,可是迪士尼不是讓八十歲的人也會喜愛的嗎?

 

雖然迪士尼的小鹿斑比產品真的很少,但還是讓我收集到一些,而且有些朋友也都幫我留意蒐集,真的好謝謝你們唷!那趁著有空來整理一下。

 

化妝袋、手袋、提包、斜揹包。

 

絨毛玩具系列及一隻大公仔。

 

飾品、小物及文具類。

 

各式各樣的可愛斑比造型公仔。

 

貼在門後的斑比圖樣。

 

目前為止唯一找到的海報。

 

去年我收到了一個從遠方寄來的生日禮物,是個小鹿斑比的公仔,我要在這邊跟你說:謝謝你!今年呢,好朋友送了我個生日大驚喜,也是有關小鹿斑比的。這個禮物真的是讓我太意外了,而且是全球獨一無二,細心的她竟然自己找造型,請銀樓的金工師傅特地開模,幫我打造了個鉑金鏈墬,聽說過程費盡千辛萬苦,才打造出這個小鹿斑比,真的是讓人好感動唷。

 

頭上的毛髮及尾巴還有身上還鑲上碎鑽,更加閃閃動人。

 

今年施華洛世奇水晶出了一款跟迪士尼合作的小鹿斑比,好可愛唷!可是為何要那樣貴呢?一人的消費券連半身都買不到,真是無言啊!只好望圖興嘆中。

 

施華洛世奇所推出的小鹿斑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