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過了,秋天就這樣來了。最近開始天暗的快,大概六點半就已經天全黑了。今天在家閒著也是閒著,五點時看看已無太陽,就整了整裝備,騎著My斑比兜風去。

 

想說還沒有幫My斑比外拍過,就順道帶著相機出門了。最近的天空都灰濛濛地,雲層也好厚,感覺都快下雨的樣子,這次的中秋節聽說還會有輕颱來打擾,這樣可一點都不好玩了。

 

騎到台南運河旁先來一張可愛照。

 

台南運河旁有腳踏車道,可是有的路段是石版路,所以騎起來會ㄉㄡ.ㄉㄡ.ㄉㄡ,上回我的後架螺絲沒有鎖緊,騎這段時發出很大的聲響,害我以為整台車都快散了。

 

五點多沒有什麼人,我就跟My斑比欣賞著河道裡的人划獨木舟。

 

 

趁天色還沒有暗下來,來幾張My斑比的細部特寫。

 

這型號就是漂亮在單臂前叉,所以不適合跳躍動作。

 

大輪及變速機構。

 

七段旋轉式變速操控器。

 

正港台灣製造。

 

貼上斑比好驗明正身。

 

因為我都是夜騎比較多,所以安全的前後燈可不能少,而且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夠亮才安全。在捷安特時選買了一個CATEYE的後燈,但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前燈,後來真的是天助我也啦!因為哥哥的前燈跟他的無線碼表產生衝突,所以將他的超級亮DOSUN M1前燈移交給我了,哈哈,真不錯,因為那顆燈要兩千多元呢!

 

DOSUN M1前燈。

 

CATEYE後燈。

 

拍完了細部,我看路過的人都以為我是個神經病,因為就看到一個人帶著頭巾也戴著安全帽,連手套都沒有拆地就對著一台車拍啊拍!我這時想想,既然要神經就連車子都來折一折,拍些照片好了。

 

這台小折真的很好折,第一將腳踏板收進去,第二把龍頭放鬆往下折卡進卡榫,第三降低坐墊及踢掉停車支架,第四將車身卡榫拉起,把車體一凹就完成折疊了,就如說明書上講的一樣,18秒輕鬆完成。

 

很簡單的單扣卡榫,操作時小心不要被夾到。

 

折起來後的右面,很美。

 

折起來後的左面,可看到龍頭是折下的。

 

因為單臂結構,所以折起來的體積比較小。

 

拍完這些照片,也該回家了,而且最近的運河有點臭,害我無法久待,大概是因為後面的漁光里在整治,所以水都沒辦法流通,因此無法活化水質,希望市府趕快把這問題解決吧!

 

補充說明:其實捷安特FD17S跟FD17W是一樣的車款,只不過FD17W是屬於特殊色,感覺比較女性也比較可愛,像這台車就是大家俗稱的"布丁狗"啦!你瞧是不是很貼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