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月,還真是無比的忙碌,忙啥呢?答案是:到處看小折。

 

這陣子騎單車的風潮真的是無比地盛行,尤其台南市長發起一個運動,就是每週五是市府員工自行車日,要求員工這天使用綠色運具上下班,而且還列為考績。說實在的,我看到這則新聞時蠻傻眼的,或許市府有他的美意要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但是台南市的大眾交通本來就不發達,再則現在都是小家庭,基本上家長上下班都會順道接送小朋友,而且家裡沒有腳踏車的是不是因此要多一份開銷,這樣的硬性規定只讓我覺得不妥。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聽說現在市府員工很多都開車,將車子停在附近的大賣場,再將小折取出騎往市政府上班,哈,聽了只覺得好笑。(新聞一新聞二

 

言歸正傳,八月跑了好多次好多家腳踏車店,可是不是沒有現車,就是車子上都已經貼上"客訂"的標籤。因為只想要買最低階的小折,看了KHS的太貴買不起,mini cooper也不錯,但是20吋的也到處缺貨,DAHON的個人騎起來覺得龍頭到坐墊距離較長,不適合我,所以繞來繞去只能去看捷安特。

 

現在到車行只能一到五的白天去,星期六日及每天的晚上七點過後,一堆人真的不知道是從哪邊湧出來的,想要跟服務人員問個事情都沒辦法,只能在旁邊翻著目錄等空檔。本來設定的是要捷安特FD17S的黑色,或者是FD17W的粉藍色,可是~都缺貨啊!到貨日遙遙無期,真是殘念~~~

 

上個星期五,聽聞台南市的各地捷安特經銷商到貨,趕緊衝鋒地跑去旗艦店,嘿嘿,到了捷安特FD17S的白色及紅色,就是沒有黑色,也到了FD17W的布丁色,絲毫沒有粉藍色的蹤影。另外還有一台817的銀藍色,感覺也不錯。在店內考慮了小布丁跟銀藍色好久好久,經過幾番波折,本來已經擇定817銀藍,但後來還是翻盤了選擇小布丁,因為看來看去還是小布丁比較可愛。

 

因為剛到貨所以都還沒有組裝,所以就付了錢也不免俗地約定等農曆七月過了再來交車(反正就差個兩天而已),這期間,就趕快款了我的裝備,也想好的小折名字,靈感由當紅的小說"鹿男"而來,所以我的小折名字是"My斑比"。

 

"My斑比"裝備共計有:DOSUN M1前燈、CATEYE尾燈、後車架、小鈴鐺及TOPEAK置壺架加LAKEN水壺,另外還有加裝矽膠坐墊來保護我的小屁屁。而本姑娘身上的配備有:許久以前購買的螢光貓女背包、手掌凸出處加有矽膠的手套、頭巾及很像暴龍戰隊的安全帽。

 

首騎報告:星期一牽車當天晚上騎了四公里,涼風徐徐,樂活啊!

 

本姑娘裝備。

 

My斑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