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一家餐廳,同學看外觀覺得還不錯,於是找個時間去試試它的下午茶。

 

 餐廳外觀。

 

店名是:村依里儂義式料理。位於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5-1號,電話是06-269-9777。這本來是建商的預售屋招待中心,結束後改裝成餐廳,跟"永恆天詩"如出一徹。不過這家義式料理標榜的是由北義大利廚師主廚,所以我覺得以價位來講,在台南市有點偏高。中餐套餐價位從680元起跳至1800元有四種可以選擇,晚餐則是1200還有1800元兩種價位可以選擇,另外加收水費50元,還外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身邊沒有朋友去過這家餐廳,所以我們決定先從下午茶試試看。下午茶的低銷為280元,有套餐組合:320元再加水費50元,然後再收一成服務費,所以為407元。

 

一進門,感覺蠻安靜且覺得有來到高級餐廳的氣氛,大概也因為下午沒有什麼人吧!所以服務生比顧客多很多。

 

裝潢算是很典雅。

 

空間區隔還不錯,談話不怕干擾到別人。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拿出兩瓶水,問說要氣泡礦泉水或是礦泉水,兩種都是義大利礦泉水,跟在歐洲用餐一樣,水費要另加。這個我就不知道是不是強制性,不想要喝水的人應該可以不點吧!我比較失望的是,既然水費要另加,為何不是開新瓶給顧客呢?服務人員將桌面上的水杯倒滿以後就將瓶子收回去,而且待我將水喝完後,也不見服務人員來加水,難道一杯水就要55元嗎?

 

我點的是氣泡礦泉水。

 

下午茶的套餐組合是:一杯飲料任選,一球哈根大使冰淇淋,一碗沙拉可選油醋或柳橙或是千島醬汁,十餘種麵包任選可續加,及選一種麵包的沾醬。我選了奇異果汁,哈根大使冰淇淋沒得選,今天所推出的是芒果口味,還有油醋沙拉,麵包我選了最保守的原味法國麵包,及用羅勒所製成的青醬。

 

竟然先上的是冰淇淋,有點傻眼。

 

法國麵包竟不是外脆內軟,而且整塊是硬脆感,失望。

 

後來又續點了兩種不同麵包,好吃多了。

 

奇異果汁還蠻濃稠的,稍微撫平我失望的心靈。

 

下午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來享受這家餐廳的氣氛,這點是我覺得還不錯的。那要享用午餐或是晚餐的話,有機會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