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聖誕禮物是不存在的東西,可是好運的我,卻年年有驚喜出現。

 

好友在聖誕節當天,晃出一個新光三越的提袋說是給我的聖誕禮物,我非常驚訝,因為沒有想到自己會收到聖誕禮物。拿到提袋,輕輕的,往裡頭看竟然裡面還另有個新光三越的提袋,唉唷~聖誕節故佈疑陣記嗎?此時我猜裡面應該是躲著一隻小鹿斑比吧!

 

再將第二個新光手提袋打開,入眼的是另一個小提袋,唉呀呀呀呀,真的是玩上癮了。不過,好像不太對,這裡面的小提袋好像是...好像是...我超級宇宙愛的一個品牌提袋,趕緊再張大眼睛一看,果真是...果然是...天呀!

 

拆開兩個提袋後所出現的第三個提袋。

 

驚喜寫上我的眼睛,驚訝從我嘴巴吐出,因為打開包裝盒,我看到一條好美好美的手機繩。原來好朋友知道我換了心愛的N小白,所以去選了一條可以匹配N小白的手機繩給我。而且之前我沒有看過這牌子的手機繩有出過雙色的,原來是這季剛推出,又剛巧有出白色的,真的是非常適合N小白。

 

美麗的雙色配置手機繩。

 

嘿嘿,有這麼漂亮的手機繩,當然馬上把我之前掛上的小熊學校的小熊取下來,唉,也不能說我喜新厭舊啦!因為這條實在是跟N小白太相配了咩

 

確實是像魚幫水、水幫魚般,整體又加一百分了吧!

 

今年的聖誕節,真是令我歡樂連連。在此除了希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外,也希望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還有大家都幸福綿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