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都在整理爸媽去阿拉斯加玩的照片。其中一個人拍了一千多張,另外一個人拍了近三千張,看得是讓我眼花撩亂,尤其是媽媽,好像什麼都被她拍了。

 

雖然照片很多都拍的蠻漂亮地,可說很像明信片,但因為照片太多,所以看看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不像人家已經整理過的精華集那麼好看。而且因為我還沒有去過,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拍的是什麼鳥地方,無從幫他們寫地點編輯,看來還是找時間讓他們自己慢慢整理才是。

 

看完阿拉斯加的照片,我想如果一樣類似的行程讓我選擇,個人覺得他們去年玩的北歐四國加上冰島的行程我比較喜歡,尤其是冰島,是很值得玩耍的地方。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因為冰島航空是被壟斷的,因此票價居高不下。看來要玩除了身體要健康、時間要很多外,荷包也要飽飽飽。我看我再來多吃些玉荷包比較實在吧!

 

 

這是媽媽從甲板上拍的

 

 

爸爸所拍的同一景點

 

 

搭乘景觀火車

 

 

這次爸媽送我的禮物,上頭如果都是真鑚那就更好了。

 

 

麋鹿與愛斯基摩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