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的公司招待員工到澳洲開會順便旅遊,行前哥哥問說要幫我帶什麼東西回來?我想想,雖然澳洲的保養品在當地買比較便宜,但我的需求量也沒有那麼多,就不要他幫我帶這些瓶瓶罐罐回來了,反正這些現在在台灣都買得到,方便極的東西實在不用讓人家大費周章的去找,所以我還真是個貼心的妹妹。

 

雖然嘴巴說什麼都不用,但是腦袋突然靈光一閃,對吼~有種東西台灣還沒有進口,目前只有產地澳洲才買得到,而且並不難買到,在各大超市皆有的,那就是澳洲神奇吸管Sipahh。

 

當我跟哥哥說要買這東西時,哥哥還說:那是啥米東西啊?聽都沒有聽過。我就耍賴說,不管啦!你一定要幫我買,買越多種口味越好,就我所知,有巧克力、草莓、焦糖、太妃蘋果、香蕉、奶油餅乾、薄荷巧克力、摩卡、卡布奇諾、義式濃縮咖啡等等的。最好每種都帶幾包回來,因為送禮自用兩相宜。

 

呵呵,哥哥果然真是個好哥哥,人家問他去澳洲買了些什麼東西回來,他回答是:吸管。聽者莫不睜大眼睛,啥~吸管?是像迪士尼那種,有著小熊維尼或者是跳跳虎一些可愛動物附在上面的吸管嗎?錯、錯、錯、連三錯,這種吸管是完全不一樣,屬於一次性商品(這是老共的說法),用完即丟的。

 

你有看過嗎?沒有看過的話,來看看照片吧!

 

 

這是外包裝盒,這是十支跟二十支裝(還有六十支裝的)

 

拆開來裡面是單支個別包裝,再拆開就是圖下的吸管樣

   

這是幹麻用的呢?答案揭曉。就是只要一支吸管(內容量4克),就可以把無糖的牛奶、豆漿、飲料等變化出不同的口味。例如:我倒了一杯250c.c的鮮奶,只要隨便選一種吸管往牛奶杯一插,吮吸起來的牛奶就變成了所選擇的吸管那種口味,簡言之就是可以變成調味乳啦!所以我只要買鮮奶,但家裡有這種神奇吸管,每天就有不同口味的鮮奶可以享用。而且這吸管標榜是天然原色、不含人工色素、也不含澱粉及人工防腐劑,最重要的是每支只含有1/2茶匙的糖。

 

這真的是蠻神奇的,在吮吸的同時看著吸管的顆粒越來越少(不建議用於熱飲,因為會融化的太快),最後吸管會變得空空如也,還真佩服這發明者的巧思,因為這招對於不愛喝鮮奶的小朋友最有效了,因為新奇又好玩,往往會讓他們大喊:再來一杯(因為還要喝喝看別種口味的吸管)。

 

我算了算這吸管其實也不便宜耶!因為最近澳幣又漲了,所以折合台幣一支大約九元左右。反正好玩咩!等這批喝完也只能等下次有人要去澳洲或者是台灣進口時再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