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很習慣性的動物,例如對吃。

 

每回去岡山吃羊肉時,總是去同一家吃,不管這家店是否已經盤過給別人。不過好像也不能這樣講,因為去岡山吃羊肉總是路過時去吃的(並不是刻意),那肯定開車的人不會是我,自然主導權就不會在我身上。對於吃最不會有意見的我,當然很隨和,叫一碗羊肉清湯跟一碗白飯再炒個青菜,這樣就算飽餐一頓,吃得很高興了。

 

 

 

 

這個星期其實過得都很開心,因為吃了非常多的美食,可是呢!因為哥哥跑去日本玩,將那台消費型數位相機帶走了,所以都沒有機會拍。像昨晚去吃的紅舫牛排館也不錯,但是全部都在我肚子裏啦,一張照片也沒有拍。

 

明天要去吃好久沒有吃到的醉蝦、胡椒蝦,如果我記得用手機拍拍的話,再貼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