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一頓好料,是好朋友請我去吃的,點了一些自己很愛的食材,吃得簡直太高興了,而且她吃素,我吃葷,所以都選擇自己喜歡吃的來大飽口福。

 

兩人大約各點了五樣菜,所以有道朋友點的烤杏鮑菇,跟另外一樣朋友點的我怎樣想都想不起來是啥米的沒有拍到。

 

 

生魚片

我選的是墨魚、紅甘、鰹魚

 

我最愛的鮭魚卵蓋飯

 

生牛肉

 

蟹爪醋

 

 

 

類似鍋燒烏龍麵

不知道是不是叫做鐵道麵

 

水果生菜沙拉

 

涼拌波菜

 

泡菜豆腐辣湯

 

 

其實跟好朋友坐下來一聊就忘記了時間,真不知道怎麼有那樣多說不完的話,當然啦!還有美食佳餚可以配話,那就更欲罷不能囉!

 

聊到餐廳打烊了才走出門,女生唷!還真是長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