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有兩首流行音樂,真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一首是輕快很有戀愛感覺的"今天妳要嫁給我",由陶喆跟蔡依林同學所演唱。這首歌我想推出後會受到很多年輕朋友的喜愛,尤其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更會喜歡這首歌吧!道盡喜悅及幸福,尤其活潑的曲調更是讓人感覺愉悅。

 

今天妳要嫁給我


作詞:陶喆/娃娃 作曲:陶喆 女聲:蔡依林

陶喆:
春暖的花開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Jolin:
春暖的花香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合)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唱:
聽我說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RAP: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陶喆:
夏日的熱情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你

Jolin:
冬天的憂傷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枯了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RAP: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尊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另外一首是:千里之外。這首歌的組合更是讓我驚艷,第一次聽到時,我聽到美聲天王"費玉清"的歌聲,沒有聽出另外一人的聲音,後來發現是流行天王"周杰倫"的創作時,不禁覺得把兩種聲音混搭竟可以這樣美妙,充滿濃濃的懷舊味,真是一絕啊!

 

千里之外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跨刀:費玉清

周: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周: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rap: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費: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周: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費: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周: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禁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費:生死難猜
合:用一生 去等待

 

這兩首音樂的組合及創作真的是讓我覺得,人的才能潛力無窮,創作真的無限。音樂可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彩多姿,心境也可以隨著音樂而改變,感謝這些音樂人的創作,可以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色彩也添加了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