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治.傑生2006年度項鍊

 

 

媽這兩天一直問我,這次她送我的項鍊喜不喜歡?

 

這是他們四月時去旅遊五天,我"看家"所得到的報償。

 

收到這份禮物時,覺得蠻怪的,因為這次她們去的是日本鄉下地方,怎能買到這種精品類的東西?而且呢,拿到時的包裝也覺得怪怪的,因為在台灣購買時,都是長盒型的,怎麼這次拿到的是正方形的呢!

 

果然、果然真有玄機,原來這是航空版的包裝,為了節省空間,從2004年後部份的航空版盒子尺寸由14.5x5.9cm 縮小為7 x7 cm ,所以呢,拿到時真的覺得還蠻沒份量的,不過除了外盒變成短版,也無彩卡外,內容物還是不變的啦!

 

收到這條項鍊後,就一直放著。因為我一直很喜歡這幾年來貼身戴的小馬子項鍊,因此也沒有想到要換戴這條,尤其我又那樣懶,首飾戴著後很少會拿起來替換。直到媽媽一直看到我沒有戴,還以為我不喜歡,那我又深怕以後會因此收不到人家的心意,所以呢!趕緊現在換戴上了唷。

 

這兩天剛好看到這條項鍊的廣告,說今年的設計理念是含苞的花朵造型。啊~~~我怎麼怎樣看都覺得是隻金龜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