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木棉花開的季節
這是高雄的市花吧
每逢這個時節        南下的高速公路就是那樣火辣辣的一片
肆無忌憚地綻放著
 

 
中午外出用餐       餐廳沿路兩旁也滿種木棉
看著媽媽拿出數位相機猛拍照
(因為他們這期的電腦課程要教影像處理)
我想享用完中餐再出來拍個痛快 所以就先往前走進餐廳了
過了一會兒      竟然還瞧不見人影進來
外出一看      咦      怪了 也沒有人了啊
只好沿路找了回去
嘿嘿      沒有想到    她竟然一直拍 拍到人家店內去了
(原來她以為要在那間餐廳用餐)
呵呵     我說幸好我有回去找 還找對間
不然那一排都是餐廳    真不知道要去哪間找人耶
 

            

 

用完餐      我就到處拍拍啊
可是我太矮     木棉太高      只好蹲在地上拍拍落花
而且我很懶      總讓他維持原本掉下來樣子     沒有去移動
所以只有靠著人不斷移動著
結果       結果       拍完某一張起來     竟然發現
啊....距離不到我腳邊3公分的地方     有一堆狗屎
真是萬幸啊        沒有被我踩到
不然就得這邊蹲完      換成回去蹲在門口洗鞋底了
(因為太臭  肯定進不了家門的)
  

這張就是狗屎堆旁的作品

 
 
圖片于2006年3月  火辣的木棉樹下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