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新的身分證了
有點像大賣場的會員卡
只是比大賣場的護貝厚了點吧
 
沒有想像中的大頭
因為照片是用掃描進去紙本的
解析度的關係
也沒有像貼上照片般的清晰
呵呵 有人說我像小猴子
是啊      是有點像
不過呢    更有許多人說我像葉小釵
對對對     還真的頗像葉小釵的
 
為何呢
因為身分證紙本就像支票一樣吧
上面有些許比較深的紙纖維
啊    我拿到的身分證就在本姑娘玉照那邊
也就是正中央的眉毛到眼睛的部位
有一道豎的紙纖維就這樣劃了下來
呵呵    真的不像葉小釵也難啊
 
有很多好心人願意幫我出兩百元讓我去重新換張身分證
在此感謝他們
不過呢 本姑娘還是暫用我的刀疤身分證就好
真的是沒有那樣勤勞還要拿去換
而且兩百元可以吃好多臭豆腐耶
不可以隨便浪費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