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介紹了一間餐廳,說實在的要不是他跟我說這邊有一間餐廳,我經過幾百次大概也不會進去,因為我這個俗女不會發現這個庭院深深深幾許的地方,竟有一家人氣極高的南洋料理店,更厲害的是,他每天晚上六點半才開始營業,平常日營業到兩點,假日就營業到三點。

 

真的要不是有人帶路,我不會去推開這個門。

 

推開門就看到很泰式的裝潢。

 

裏面昏暗,才六點四十分已經蠻多桌客人。

 

聽朋友說,假日若沒有訂位是根本沒有位置的,我們是平常日去,真的客人是不少,也有很多外國人。我們坐在包廂內,所謂的包廂也就是有隔板可以跟隔壁桌分開這樣而已,燈光更為微弱,有低消,不知道是一千還是一千五。

 

入座就會送來的小菜。

 

這盤豬耳朵也是有他的功用的,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過來問說這種辣度可以嗎?然後再來決定等下所要點的菜的辣度。

 

先點了葡萄汁、椰子水、荔枝水來止渴。

 

 

我們雖然只有三個人,但還是點了一堆菜,把桌上擺的很豐富,這樣看起來都很好吃,不過因為其中一個人不喜歡吃酸還有辣的食物,所以後來竟然沒有把全部的菜吃完,但我還是很快樂的打包帶走。

 

先來張全家福。

 

本要點泰式河粉,點成印尼炒麵(150元),有點像炒泡麵。

 

沙嗲雞肉串(150元),跟我想像中的串燒不一樣。

 

泰式涼拌花枝(180元),算新鮮。

 

小份月亮蝦餅(150元),味道平常。

 

這個好像是脆皮臭豆腐蝦仁捲(200元),我忘記了啦!

 

雲泰椒麻雞(240元),還不錯,但算貴。

 

吃泰國菜一定要點的酸辣海鮮湯(250元)。

 

蝦醬四季豆(120元),我喜歡。

 

泰式檸檬鱈魚(200元),蠻酸的。

 

蟹肉蛋餅(150元),比較符合我的台式口味。

 

這道我也喜歡,越南鮮蝦春捲(180元),很清爽。

 

這家MALIBU在台南算蠻有名氣的,有兩間,一間在衛民街是屬於音樂酒吧,我們這次去的是在崇明七街,裡面會有南洋獨特的薰香還有吵鬧的泰式音樂,喜歡泰國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感覺吧!不過好像以維護用餐品質為由,所以不准小朋友進入唷,所以家庭聚餐比較不適合。關於這點我不是很清楚,所以要帶小孩去的人可以先撥電話去問問看。

 

晚上遠遠會看到這個扛棒布貼滿整個壁面。

 

MALIBU

地址:台南市崇明七街131號。

電話:06-267-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