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在過了晚餐時刻想要吃點東西,十點多這種時段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幸好朋友在網路上好像有瞥過這間店,反正我這個阿呆也不知道有啥其他奇巧的所在,沒去過的地方那就去吃吃看吧!

 

這間店在府前路上快要靠近東門圓環,嚴格來說,它是位於菜市場內,只不過在白天的市場休息後,大約晚上六點才輪到它上場然後開至半夜。

 

扛棒在夜晚十分特別醒目。

 

想說已經很晚了,不要叫太多東西,不然等下回家會因為全部血液都集中在胃,反而不好入睡,我倒很佩服非得吃完宵夜才會心滿意足睡覺的人,因為我要是每天都這樣不是會變成大胖子,就是會因為失眠而變成小瘦子。(不過變成大胖子的機率是99%啦!)

 

先來瓶台灣尚青解解渴。

 

來到魚壽司不吃生魚片好像說不過去。

 

我個人超愛吃涼筍的,有看到必點。

 

炒海瓜子,既鮮又甜還肥美啊!

 

烤花枝,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唷!

 

朋友覺得吃不過癮,追加炸銀魚。

 

這樣的一個宵夜吃下來,花了一張四個小朋友。其實我覺得如果半夜肚子餓,吃這些海鮮應該還不錯,好像比較少肥胖的可能,這是不是我自欺欺人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