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我的部落格文章裡面,鮮少會重複介紹一家餐廳,雖然我是習慣性的動物,常常在相同的地方覓食,但是要讓我拍過再拍、寫過再寫的動力實在不大。

 

這家咖啡廳在之前有以附屬在下午茶的形式出現過,但沒有認真介紹,那既然貴為我喜愛的咖啡廳之一,還是來整體介紹一下。

 

位於安平安北路要接近四草大橋的集采"ZIZA"咖啡,就在府都建設所蓋的"白鷺灣社區"前面,地點是離市區有點遠,但是來到這邊就感覺很悠閒及安靜,空間也讓人很自在,極簡的外觀若不留心,可能就與它擦身而過了。

 

清水模的外觀,整個就是一個低調。

 

吧台也只有簡潔可以形容。

 

室內有一長廊造景,另有一番感覺。

 

店內不大,位置不多,大約六或七桌吧!我沒有那樣勤勞來這邊吃早餐,大概都是中下午時分,來吃個千層麵,然後叫一杯咖啡,還有這邊的布丁是我的最愛,真的是愛到極度瘋狂那種唷,超好吃的。

 

海鮮千層麵,再灑上厚厚的起司,忘記是120元或140元。

 

香濃的拿鐵咖啡,80元。

 

超美味的布丁,尤其那糖漿,甜美到無以復加,50元。

 

在這邊享受一個靜謐的下午,是放空的很好選擇。

 

ZIZA COFFEE 集采咖啡:台南市安北路718號。

電話:06-391-2008

星期二店休,平常日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