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社來了電話詢問爸媽最近想去哪邊玩,媽媽因為剛從江南回來暫且也無出國打算正待回絕,那業務就說傳真幾個行程過來給爸媽參考參考,反正看看也無妨的心態下,就隨意看看囉!

 

看著看著,爸爸竟然對其中一張行程有著極大的興趣,旅行社業務也剛巧來電詢問有無考慮的行程,那就在一搭一唱下,不到幾個小時,決定一個禮拜後到南非遊玩。

 

這個時節去南非遊玩還不錯,正是春暖花開的好景致。爸爸興沖沖去誠品買了相關書籍來閱讀,看到去南非是會去住一家有名的旅館--太陽城,但是還是要入住到裡面的--失落之城,才不算枉費去到當地。這時候趕快去電詢問這個團是否確定會入住失落之城,這家旅行社表明確定是有,我想也是,因為此團比別家旅行社都貴,還有別家旅行社明白表示,若要入住太陽城旅館,至少要加價5000元。

 

那既然已經決定參加了,我就開始賊頭賊腦的想我要的禮物,嘿嘿,聽聞南非產鑚,那就幫我帶顆鑽石回來就好了,這真的是最簡單又便於攜帶的,我真是個體貼的小孩。可是呢,看看行程表,哇咧!竟然沒有去參觀鑽石工廠啦!看來我的鑽石夢碎了。

 

 

爸爸還是幫我帶顆鑽石回來了,不過我看只有0.02克拉啦!

 

 

這是他們參觀博物館時幫我買的小玩意兒,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後來他們這團聽說在當地買鑽石的極少,因為其中有位團員說他舅舅上回去南非,花了100萬台幣買了5顆鑽石,結果回來台灣送驗時,發現全都不是硬度到10的真鑚,所以還是回台灣買有GIA證明的鑽石還是比較保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