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11點要回家時,看著油表只剩下不到一格,正遲疑著要不要去24小時的加油站加油,但又想了一下,家裡好像沒有愛喝的"葡萄汁"跟"紅橙汁"了,應該現在去24小時的"家樂福"採買,然後回家剛好看12點重播的"老天爺啊!給我愛"這樣子比較恰當才對,畢竟民以食為天咩,還是顧好自己的口腹之慾比較重要,而且明天再去加油應該也可以,不至於晚上會跑到油箱空空。

 

就這樣轉念一想,昨晚也就沒有繞到加油站去加油了。今天起床後開了電腦看一下網路新聞,「今天凌晨零點起,中油宣布油價調降」,這時候真的只有一個感覺,要是我昨晚11點多去加油的話,不就會被笑是個"大盤子"嗎?

 

人真的好怪唷,像我今天就為了昨晚沒有笨笨地去加油而賺了那麼一點點價差就覺得很高興,而若是汽油要漲價前幾個小時,也會巴巴地跑去加點油這樣也好,那時候甚至還會聽到加油站的員工對著你說:「我有幫你加到滿唷!」好像這樣就可以賺了不少,而甘願在那邊排隊。

 

我真的是個"雞仔腸、鳥仔肚"的女生,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