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心目中的帥哥偶像"竹野內豐"跟"金城武"外,很喜歡看有著細長眼睛的單眼皮男生。

 

這種是很典型的東方男生的眼睛,不過現在卻日益趨少,因為審美觀念的轉變,大家覺得雙眼皮比較漂亮,所以呢!人種就越混越俊美了。這種情形在日本最為明顯,因為看現在的偶像日劇,哪個不是雙眼皮雙的很漂亮,眼睛大的迷人,談起戀愛來,眼神深邃地要把人吃下去似的,因此在愛看的日劇中已經很少能發現我喜歡的單眼皮男生。

 

這一代的日劇男生,比較喜歡的是"阪口憲二",但他也不是算很東方的眼睛,只能算有一點點接近我的標準,但是呢,還不算我喜歡看的那種單眼皮眼睛。

 

很少看韓劇的我,第一方面受不了韓劇的哭哭啼啼,二方面看到集數那樣長,就先臨陣倒戈了,三方面我覺得韓國人好像都長得差不多,四方面好像很多劇情都是亂七八糟的,所以之前的有名的"冬季戀歌"、"大長今"、"情定大飯店"..................等一堆有名的韓劇,我有完整地看過兩集就已經很偷笑了,而且無聊亂轉台時看到韓劇也會馬上把它轉開,因此我迷日劇,但是我卻一點都不迷韓劇。

 

前兩個禮拜吧!無聊轉台時,看到一個很令我驚艷的單眼皮男生,就是韓劇"SKY"中文名稱翻譯為"老天爺啊!給我愛"劇中的男主角。

 

 

 

 

我好像還搞不清楚他的名字耶!剛剛查了一下,應該是叫做"李太坤",就是長成這副模樣,夠東方吧!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韓國人,因為之前去韓國玩,覺得韓國男生都好大男人主義唷!而且走在馬路上,那些韓國男人都不讓人的,所以被撞了好幾回,因此對韓國男生的印象不很好。但是呢,因為這位李先生有著讓我喜歡的眼睛,所以還是大公無私地對這位韓國男生讚美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