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一個很長的夢。醒來,覺得很累很累,但是那個夢卻還是栩栩如生地一直在我腦袋裡盤旋。

 

跟很多人說了這個夢,大家的反應都是雞皮疙瘩掉滿地,是怎樣的夢境呢?

 

前陣子南部發生了兩次四級地震,一次在周六晚上十點四分,一次在周日早上九點二十七分,兩次我都在家中。很奇怪的,照理說我當時都沒有在做什麼事情,應該很容易感覺到地震,但是呢!我卻都毫無知覺,直到爸爸說或姪子說才知道發生地震,可是我卻也都沒有地震晃動的感覺。

 

但是但是,很奇怪的是,這兩次在要發生地震的前一秒,我都很清楚地聽到"地牛"要翻動的「吼」聲,那種聲音是非常奇特的,我第一次聽到是在九二一大地震的當時,再過來就是這兩次了。

 

我想聽過那種聲音的人一輩子大概不會忘記了吧!過了幾天,我就做了這個夢。夢中,是真的發生大地震了,當時的我,正站在我家對面空曠的地方欣賞風景,突然間,又是那種「吼」聲出現,緊接著就是天搖地動,瞬間我看到我家的玻璃碎裂飛彈出來,過幾間的房子傾倒壓到路燈,一陣亂七八糟過後,警車、救護車、消防車響笛齊鳴奔馳在大街上,我又看到遠處常去的一家四層樓餐廳竟呈現半倒狀態,美好的世界頓時毀滅,我不禁尖叫著,用力尖叫著,就像去年阿湯哥所演的那部"世界大戰"片中那位小女孩不停的尖叫般................................。

 

勉強睜開眼睛逃離那夢境,卻發現整個人都浮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