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家的"恩娟"來我家裡玩。

 

最主要的是,她不敢幫"恩娟"洗頭髮,需要本姑娘來協助,那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啊!因為我家裡沒有這仙娃娃,所以很歡迎她要來我家,跟我們家的七仙女作伴耶!

 

我家的七仙女,除了"午茶小七妹"剛來的時候,因頭髮太長太黏膩有幫她洗過一次頭髮外,剩下的都沒有洗過頭;而"恩娟"剛到朋友家時,頭髮感覺很油有抓過來讓我幫她洗過一次外,也再沒有洗過。

 

這幾天朋友又抓她過來了,因為不論她怎樣梳,總覺得每回梳她的頭髮,就好像被刷上一層豬油似的,因此趕快幫她包袱款款,送她來我家裡玩,順便美髮一下。

 

 

 

 

"恩娟"是小布娃娃中的"愛在蔓延",又名"娟娟"。因為香港電影"新紮師妹"而所出現的版本造型。她原本放在盒子裡時,是穿紅色的禮服,然後又配上一頭黑長髮,所以那時候並不討喜。沒有想到,這幾年身價水漲船高,因為很多娃媽買回去後,幫她換了新衣服還有人幫她剪了妹妹頭,感覺特別地可愛。

 

小布娃娃就是這樣,之前覺得沒有什麼特色的,現在都變成天價,而且那價格高到我簡直是下不了手的,尤其像這種三年前所推出的娃娃,因為都已經絕版,所以現在都兩倍甚至以上的價格在狂飆,有一陣子都覺得為何自己在那時都不趕快每種款式都下手而後悔不已。像現在我所喜愛的BL跟EBL系列的,也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了。

 

唉!對於商人的炒作價格,真是覺得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