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四點,迷迷糊糊中醒來。尿急。
 
 
懶得走到外頭去上慣用的洗手間(因本姑娘有戀馬桶癖,喜歡上慣用的馬桶),再者只上同一間洗手間的話,就只要清洗一間就好了,比較合乎本姑娘發懶的原則。
 
 
把附設在房間裡的洗手間水平把手往下一開(不是喇叭鎖那種),咦,怎麼會打不開?再用力一扳,還是打不開啊!怪怪,把燈打亮看一下好了~~~
 
 
這一看,我的瞌睡蟲、周公等全去找其他人而不理我了,剩下孤獨的我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使用狀態為紅藍各半。這擺明不就是有人從裡面反鎖嗎?
 
 
此時的我出現非比尋常的勇氣,去拿個硬幣打算把鎖從外頭旋開(近幾年來的洗手間門好像都設計這樣子,以防有人若在裡頭昏倒,就不用找鑰匙,而很方便的拿硬幣就可以打開)。不過心裏卻一直咕噥得唸著:啊!現在是發生什麼情形呀!
 
 
要打開反鎖的洗手間,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不過意識逐漸清醒的我,馬上聯想到,這應該是0401台東大地震所造成的後果吧!我們這邊也是有四級的耶!雖然那時候不在家,但是根據判斷,應該是那時候把裡頭的鎖搖呀搖地,就這樣給搖上了吧!(只能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
 
 
把洗手間的燈全打亮了,開啟門後,幸好沒有異常的事情等在門後迎接著我。
 
 
回到床上,卻再怎樣都睡不著了。
 
 
抄起放在床頭白石一文的一瞬之光,浩介、瑠衣、香折直在我眼前打轉,但我卻看不下任何一個字。
 
 
天,不知道哪時候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