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一件禮物,簡直是太樂了。

 

繼上回的小鹿斑比T恤的擁有後,今夏我又有件可愛的瑪莉貓T恤。

 

 

這件衣服怎麼來的呢?

 

話說本姑娘收到小鹿斑比T恤是非常高興的,迫不及待地跟親朋好友分享,不只部落格趕快張貼以公告天下,還散播手機簡訊附加圖檔給大眾知曉,順便宣揚我哥哥這位善心人士,因為秉持著"吃人嘴軟、拿人手短"的特定法則,當然要弘揚一下我哥哥的善行,這樣才能拿得心安理得啊!

 

果不其然,本姑娘的好心立即有好報了。

 

前幾天收到位好朋友的簡訊通知,說本姑娘即將收到份神秘小禮物。ㄟ,神祕小禮物是什麼呢?我也納悶了好幾天,直至前天謎底才揭曉,嘿嘿,太棒了,是可愛的瑪莉貓棉T,還是我喜歡的黑色。頓時害我心花怒放,在餐廳簡直快要驚聲尖叫,ㄡ!這真是太美好了。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變成幼稚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