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有五年以上沒有來享用王品台塑牛排了,王品旗下的餐飲系列那樣多,最常去的大概就屬"陶板屋"吧!因為對我來講,價位及份量都比較屬於適中。

 

跟同學約七點在牛排館見,沒有想到,先到的同學一通電話打來說目前客滿了,啥!在非假日的時段,個人認為又不是很便宜的餐廳竟然會客滿(目前的價位是一客12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要等到八點才有位置,要等嗎?三人考慮了好久,想說既然都來了,那就等吧!反正這套餐的份量蠻多的,餓久一點就可以吃飽一點=>奇怪的理論吧!

 

八點多進到餐廳,這是他台南店從大同路搬遷來這邊後我第一次到訪,裡面的座位很多,但是座無虛席,讓我不禁感嘆:景氣真的有不好嗎?冷氣又開的極冷,同學趕緊拿出外套,讓我覺得好像來到電影院唷!

 

台塑集團的餐飲業服務人員都訓練的很好,不僅禮貌夠,專業知識也不錯(應該就是很制式的回答問題,客人問的都大同小異),但我覺得如果講話速度再放慢一點會更好。我們快速地點完餐,就等待餐飲上來。

 

先上了一杯酒精濃度非常低的餐前酒,大家的肚子都有點餓了,只盼著麵包趕快上來。

 

雜糧麵包及香酥牛角麵包。

 

同學很愛她的雜糧麵包,我則是覺得塗上"鵝肝醬"才比較好吃,本來想要再續一份,但想到等下還有很多道菜,就先打消念頭。

 

前菜我選擇的是:義式油醋鮭魚捲。鮭魚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松露鵝肝濃湯:左邊是南瓜湯,右邊是蒸蛋,上面有松露、鵝肝。

 

同學的主菜:澳洲帶骨台塑牛排,肉質比較有咬勁。

 

另一同學的主菜:美國去骨台塑牛排,肉質比較軟嫩。

 

我的酥烤牛小排,五分熟剛好,很嫩,比較像在吃牛排。

 

佐餐的配菜:地瓜有的都沒有蒸熟或煮熟呢!

 

我們要的熱酸梅湯已經沒有了,送來的是不加冰的冰酸梅湯。

 

 

其實雖然我們三個本來都很餓,但是同學她們看到主餐的肉那樣大塊時,紛紛喊說要打包了,真的是來當貴婦的,只能有小小的胃口這樣。

 

擺盤漂亮但是普通的水果,火龍果完全不甜。

 

同學所愛的巧克力布朗尼,看起來蠻好吃的。

 

另一同學所點的法式烤布蕾,我認為口感偏硬。

 

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冰熱交錯吃。

 

這大概是我喝過最濃厚的拿鐵了(竟然讓我沒喝完)。

 

感言:五年後再來吃吧!近期不會想再來,除非有人請客。

店址: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電話:06-213-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