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散落一地的東西,真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好。

 

媽媽一直很想去印度看看泰姬瑪哈陵,卻苦惱沒有人可以陪她去。因為爸爸不想去那樣髒亂且落後的地方,而我早在千禧年的時候就去看過了,所以這個地點就一直在她心頭懸著,直到最近剛巧她常青班的同學提起要前往,所以在爸爸不去,而陪伴媽媽是女兒的天責下,就報名參加了這團印度加尼泊爾的行程。

 

其實如果要我再去印度的話,我會對喀什米爾那地方比較有興趣,可是如果11月前往的話,北北印都已經開始飄雪了,基於安全及身體考量,不太適宜年紀大的人。因為雖然風景秀麗,但環境衛生問題都不是太好,加上很多地點都住宿在他們所謂的"船屋",沒有什麼四、五星級旅館,所以目前暫且打消這念頭。

 

最近幾年很流行去印度靈修也不錯,不過這次也沒有這個機會。我想頂多在恆河畔看著芸芸眾生沉澱一下心靈,在泰姬瑪哈陵前感受唯美絕倫的肅默,再次體驗印度的空靈感召。還有在喜馬拉雅山下享受新鮮的空氣,體悟大自然的壯觀,大概會是此行的重點吧!(好可惜,不能以"吃"為重點)

 

不能再坐在電腦前了,我的行李都還沒有開始整理呢!因為每次出國我除了最討厭搭飛機外,排名第二的就是整理行李了。眾家親朋好友那就半個月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