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在這邊分享了去"聚樂"的一些美食照片之後,很多人都問我"海藻生魚片"到底長啥米樣子,那為了滿足某些人的視覺享受,就跟著好朋友,愉快地又前往了"聚樂"祭祭五臟廟。

 

兩個人興奮地點了好多東西,連會計都過來關切,點這樣多我們兩個女生吃得完嗎?因為她怕我們吃不完的話,這樣很浪費。我們跟她說,安啦!看著一桌子的菜然後慢慢地吃,這樣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廢話不多說,就來貼上這次吃的東西吧!不過有一些因為吃的太高興了,所以忘記拍。

 

 

絕對要享受的"海膽羅曼捲"

 

這就是我說的"海藻生魚片"

 

烤豬肉串,沾上辣椒粉更好吃

 

超有嚼勁的烤龍珠

 

鹹鴨蛋黃炒山苦瓜,味道很棒

 

第一次吃到的破布子炒水蓮,口感很爽脆

 

滋味甜美、口感厚實的日式煎蛋

 

有益健康的海藻醋沙拉

 

扎實的梅子烤飯糰

 

個人喜愛的炸雞軟骨,含有豐富的膠質

 

宇宙無敵好吃的烤蝦蛄,肉質彈牙地不得了

 

 

我大概是很好養的人,所以每道菜我都覺得好好吃唷!反正要努力維持身材,然後享用更豐盛的美食,這大概是我最要做到的目標吧!不過~很難咩!

 

 

 

arrow
arrow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