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戲院我大概一個星期會經過七次左右,但是呢!應該已經十幾年沒有踏進去裡頭過了。不論是每年的"南方影展",或是之前大導演"李安"極力推薦它是他夢開始的地方,這幾年我就是沒有想到要走進去,總轉去較新穎的"華納威秀"或是"新光影城"。這次有個機緣,同學想看"佐賀的超級阿嬤"跟"打獵季節",我也蠻有興趣的,所以就相約前往了。

 

這間戲院一直是台南市的二輪電影院,所以維持兩片同映,現今的票價也不貴,全票是120元,學生票就更便宜了,所以學生時代常常捧著一大堆零食來這家電影院打發時間。

 

說實在的,很久沒有來這種戲院真的還有點不習慣,最不習慣的是飲料沒有地方擺啦!掛在扶手上還會滑出去,同學的飲料因此而陣亡,買的一堆零食不能放在隔壁的座椅上,並不是因為客滿沒有地方放唷,而是它的座椅自動彈起的力道超強,抓不好平衡點的話直接就滑落地面,因此我只好手抱著一堆東西看起電影來。

 

本來看的正起勁,"佐賀的超級阿嬤"演到一半,前面來了一男一女兩個人,看電影也不專心點,頭一直轉來轉去不知道在轉啥米勁,後來發現原來在等另外一人。總算等他們坐定,我想也應該可以安心看電影了,沒想到坐中間的那個男生,好像一隻蟲,一會兒跟左女講話,一會兒跟右女嘰嘰喳喳,坐在後面的我,真想拿我的零食朝他的頭"ㄉㄞ"下去。反正兩場電影我看那個男生真的是世界忙的,不只要跟兩位女生講話,還要三不五時拿鱈魚香絲慰勞兩位女生,實在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看電影ㄋㄟ~

 

 

現今的外觀

 

舞台大螢幕

 

內部的座椅

 

內部的陳設

 

售票口有著李安導演的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