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窩裡的腳丫子還暖呼呼地,望向窗外的冬陽,感覺不冷卻也捨不得起床,腦袋還渾渾噩噩只好先往廚房幫自己沖杯咖啡。

 

舀了10克的咖啡豆進手搖磨豆機,雖是簡約但咖啡豆被磨碎的香氣逐漸瀰漫在空氣中,嘎啦嘎啦的一分鐘是幸福的開始。

 

----------------------------------------這是分隔線----------------------------------------

 

7-11舉辦「城市樂遊人blog串連活動」,我也來嘎一腳吧!

1.最喜歡的城市:我想不論走過多少城市,看過多少美景,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的家鄉吧!所謂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所以我當然選擇最愛的台南市囉!

2.最喜歡的咖啡:簡單、自然的美式咖啡一直是我的最愛。無需複雜,只需純粹的咖啡香氣。

3.理想中的城市咖啡館是什麼樣子:嗯,這個問題我有仔細思考了一下。我喜歡的城市咖啡館應該是隨處可見、所以隨時可以落座,不需豪華的裝潢,只要單純的空間提供,就像7-11一樣,只要我需要它時,它馬上可以映入我眼簾。

 

----------------------------------------這是分隔線----------------------------------------

 

回答完問題了,我要很誠實的說,發表這篇文章的最終目的當然是~希望可以幸運獲得1000元的icash一張囉!

 

 

冷冷的天,你也來一杯咖啡吧!

(請點取上面的連結點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